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謝謝那個你

今天又浪費了我可以調回睡眠時間的機會了~
我啊  最近都忙著做設計給別人
算是好的開始吧

今天的我
竟然煲戲
"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說的就是2個好友之間的愛情

裡面的愛情
雖然不是轟轟烈烈
可是最後的結局是勇敢去愛

我喜歡裡面的一個小插曲
講述有一個男生說自己的愛情不會超過3個月
而女主角告訴他說
"你愛的是當時候的怦然
而不是愛上他的人"
這句話  我喜歡

每次只要喜歡上一個人
我的理智就會告訴我說
你並不是真的愛他
那個只是錯覺
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
原來我愛上的是那份會跳動的感情
而不是愛上那個人

我啊  只從喜歡上第一個的那個人後
就再也找不回當時候的那份愛的感覺了
中間每次一喜歡上一個人
就會說  你喜歡的不是人
給多自己1~2個月的時間
你就知道  你並不喜歡他
別對他好

直到了  學院的時候
有一個他  出現了~
雖然我們之間什麼都不是
原本我以為我只是愛上那份情
卻沒想到  每次見面  他都會讓我動心
我啊  偶爾回想起
如果我真的主動  我們真的會在一起嗎?

我們2個人之間的朋友也是會偶爾問起
當著我們的面問
你們不會在一起嗎?
我很肯定的說 
不會 
因為他不喜歡女生紋身
因為他很嘮叨
因為他很愛說大道理
因為他不喜歡女生吸煙
因為的因為  一直愚昧的因為
其實在我自己的心中  那個愚昧的自己
真的很蠢
但是  謝謝你這個愚昧 
如果從來我還是會回答一樣的答案~

我不想  讓這份友誼  會變成墳墓~
我只想  讓這份友誼  一直一直曖昧下去
我只想  讓這份友誼  一直在我心裡
而我可以告訴我自己
謝謝那個時候的你  愛上了一個優秀的男生
真的謝謝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