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轉折點

6月20號
是我人生中的大轉折
而這個轉折  對於目前的我來說
並不是很好  也不是不好
至少不是最好

6月20號
我還記得當天早上
我被我媽吵醒
說我爸要進醫院
而那個時刻也是我看到我爸的最後一次

他跟辛苦  真的很辛苦
他呼吸困難  被我媽一直拍著背
而看在我眼裡  他的辛苦不是呼吸困難
而是辛苦了大半輩子都是為了別人而辛苦

我爸從來有苦都自己扛  不說
其實啊  突然覺得我老爸的這個牛脾氣
說好也不是好  說不好也不是不好
可是啊  偏偏我就像他這個牛脾氣
就憋著不說  不說  結果差點得了憂鬱
當然最後事情解決了

在我爸進院觀察的幾天  我就打算辭職了
其實原本我就有打算辭職
沒想到提早了許多
我知道他很開心我回來幫他
可是也很不開心怕我不喜歡回來

說真的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我真的不喜歡  我已經很努力的喜歡了
可是最後  我還是接受不了
不知道是我本來就是設計師的關係?
還是我內心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當個好老闆
還沒準備好衝刺
其實根本就是我不是個老闆的料
我只是喜歡安定  沒有好勝心  不是個適合當女強人的女生

目前的我  只是被家裡綁著的米蟲
我習慣了在家裡的安定
我習慣了在家裡的懶散

而現在的我  想改變了
就給我一點點的時間
我要學習改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