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不想待在家

說真的
我真的很生氣
莫名的生氣
不明白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要逼我?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歡待在家裡做工
我真的很討厭
就感覺我的人生就到此為止了
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充實的生活

我不喜歡無所事事
雖然在家做有在家做的好
至少我可以做我自己的東西
問題是有想過一個問題嗎?
就是真的太悶了

10月8號是我要去台灣的日子
在之前的一個星期就是這個星期
明明我已經說過了
我會很少去公司
要在家收拾東西
可是  為什麼一直叫我出去?
為什麼?  我不懂~  為什麼?

早上明明載了我妹去學校
我就可以好好在家睡覺
結果叻?
一通又一通的電話響
一通又一通的電話叫我出去
一通又一通的電話叫我叫我弟起來做工
他媽的煩
我真的很想搬出去了

說真的我真的有這樣的想法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不懂
我這種無影的壓力我不懂從何釋放
我知道我一釋放一定會有很大件事發生
我知道的  我一定會講很難聽的話

無影的壓力讓我很難受
雖然是小事
可是累計了下來就變成了大事
被電話吵醒的壓力
叫我弟起身的壓力
想睡覺的壓力
被自己良心過意不去的壓力
自己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竟然是發脾氣的壓力

他媽的  我真的很想離開這裡~
沒關係  倒數4天
我就可以真的離開了~
我就真的可以好好休息
好好享受我的旅程
好好享受在台灣的日子
雖然是短短的2個星期
可是我覺得我會滿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