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沈思了人生

最近莫名的情緒化
當然也是因為一些問題讓我變成這樣
突然覺得已經好久沒有問題會影響到我的情緒了

首先 我必須說我要恭喜我朋友們
終於在一起了
當然也是因為他們在一起了
而讓我沉思了一些問題

“難道拍拖真的比單身好?”
這個就是我沉思了好一陣子的問題
跟他們2個出去  突然覺得我真的是個外人
啊~  如果有我身邊有一個的話
跟他們一起就不會有違和感了
而且也不會沒人理我  科科

而今天讓我沉思了另一個問題
我竟然夢見了他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想起他了
今天夢見了他  而一整天也想了他
我在想
“到底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到底是什麼?”
我不明白啊~
而且一整天的感覺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還特地的聯絡了他
告訴他這件事  雖然我預算他是不會回復我的
很意外  竟然回覆我了

啊~  看到他的回信  雖然很開心
今天的心情就好像偶爾會傻笑
好吧  我承認我傻逼了

啊~  希望多幾天這兩個問題就沈澱下去吧~
雖然我知道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