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序]想当初 趴 5

趴 5

-----------------------------------

还记得6年级,我们班下午是没有人用的
汗"  有下午补习班  自然没人用咯
于是我们为料减少我们带东西去学校的负担
就把1些书留在学校
而我也把墨汁留在学校
1天,老师经过我们位子的区域
老师就问"舍东西酱臭??"
我们全部就看自己的脚丫头都没发现"黄金"这类的东西
过后,我们要用到自己的墨汁
才发现到,是我的墨汁在发臭
而且是坐我隔壁的刘欣瑜告诉我的
 囧=__=""  果真后知后觉

===========

还记得6年级的时候  
我们常常交换纪念册来写
我有1个外面补习的6年级女生朋友
我把我的纪念册拿给他写
只是没想到她画画是那么的利害
她画料1只马,1只龙还有2个女生
那2个女生都是瘦瘦的
结果上面写着1个是她的名字
1个是..........我的名字
囧=__=""  我几时变得那么的瘦?!

============
 
每次每次把纪念册拿给朋友写
纪念册1回来
囧=__=""  全部都是炸我的话
10页有3页都是写有关于
"减肥"
恶搞的大多数都是男生
不是写
"我是紫盈
我的愿望是减肥"
就是
"回家减肥啦"
囧=__=""  又不是我要肥的
从小就酱  你要我怎样?!
 
 ---------------------------------
 
徒  比  控挺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