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14/01/2011

虽然过料很久
但是我还是要写
我1家人当时要去茨场街的警察局
我家公司的lori橦车
虽然不是很严重
但是还是要去报
我老豆就跟lori去
我就驾车跟老妈子他们
到哪里
全部都讲肚子饿
我就带他们去m记吃
回来我们几个就拍照
人家报警我们就拍照
就连警察都没舍理我们
还给我们拍叻
 我弟还怕死  警察会骂
结果还是拍料
 重点是那只乌龟
我们看到好像以前离家出走的乌龟
所以拍下来  给大妹怀念下下
 这辆交通警察motor比较美1点
 拍到好丑=__=""
 她还怕跌下来
 我家可爱的小妹
2个超苯的家伙  xDxD
那两个笨蛋的魔术

然后我们就去茨场街跑跑
买买衣服
在这间店看到我很喜欢的无袖外套
是男装的无袖外套
他的设计是紫金边格子
不过我想到都没人穿
我买来干吗??
当时我老妈子还叫我买叻
我也想到家都没有衣服配=__=""
可是现在我后悔料
之前銮送我1件白衣可以拍到那件
气死了  气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