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序]想当初 趴 4

趴 4

-----------------------------

还记得6年级时,我们的级任是黄丽华老师
只要我们1讲话,惩罚的是抄写作文10篇
所以我们班的功课是与众不同的多
而且我们班也是与众不同的多仇人=__=""
就是因为有那种超级变态的老师
限制我们讲话还没关系
还限制麦别班=__="""
每次每次交作文的时候
老师1定会把作文纸放在我们班上的橱
而我们都知道老师1定不会在去看料的
所以我跟那班风云人物就去"拿"回来  再交上去
[ps:没想到班上的好学生都那么的坏蛋]
[再再ps:我们是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不算偷  xDxD]
哇佬  现在的老师竟然超级变态的虐待自己的学生
最最最囧的是  老师竟然说
"我是为你们好"
汗""  我才不希望你为我们好

===========

还记得6年级时早上班
囧=__="  现在的6年级嘛不是早上班
我,"宋荣峰"和邓嘉文  3的小瓜
[ps:不知"宋荣峰"是不是酱写]
由于早上很冷
我们3个小瓜比赛  看谁喷出来的烟最多
"宋荣峰"赢料  他讲的原因不知真还假
他讲"当然咯  我有吸烟的  当然会赢咯"
囧=__="  我们果然是幼稚的小鬼
哇佬""  酱小就吸烟  真的假的?!

===========

还记得6年级时有下午补习班的
汗"" 现在也还有
我们有很多下午补习班的功课
当然那些答案纸1定会交给级任老师
而我们的级任老师也1定会把答案纸放在橱里面
而主角就是我们几个小瓜料
偷偷的  小声的  慢慢的  "拿"回我们的答案纸
[PS:答案纸是有些我们自己的名字  so我们也是拿回自己的东西罢了]
哇佬=__=""  连答案纸都拿回
当然咯  1天的功课都压到我们半条命
拿回答案纸是为料减少我们的功课
不然  谁帮我们做叻?!

----------------------------

徒  比  控挺扭  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