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第1次的拜年@bra bra

初8[星期4]的晚上
在婆婆家到2点多才回到焦赖
原因很简单
就是拜天公
2点多去外婆家呆1下
都3点料
我就去辉家在转移阵地去銮家
3点30就会外婆家
4点多回家
我跟老妹"煲"戏
"煲"到7点45分酱
在睡下下  就到8点30分料
就去准备料

--------------------------

初九[星期5]的早上
天他们来到我家  为料的是等汉他们来
今天的主角有
第1间家拜年的=美桦家
第2间的=贤敬家
第3间的=天聪家
第4间的=我家
第5间的=顺家
第6间的=辉家
第7间的=汉家
第8间的=燕友家

红包红包^^

------------------------------

初10[星期6]下午
我们有8个人去看戏
我们看 "I Love HongKong 开心万岁"
 看到有点弊掉
还蛮好笑的说

==========

晚上
我跟外婆他们吃晚餐
过后讲康没人载他回
算咯
我去载康咯
然后我们去天家吃东西
不过我跟康很迟很迟才到
我们至少10点30才到他家
当然不只是我们迟到罢了啦
整12点多
我们又去mamak档喝茶聊天
到2点多才回家

----------------------------------

初10[星期日]晚上
原本贤敬载我去光家的
过后我就自己驾车去
我们在他家吃火锅
差不多12点30就回家
我先载允聪回家先
到他家
我跟顺突然的急尿
我们就在他家上厕所
只是上厕所就拿到红宝=___=""
有点不好意识
过后就在天宝回家
然后才载顺跟康回我家
顺的motor在我家
康就现在开始1定要放他在我家料

----------------------------

初11[星期1]
原本早上要去唱歌的
结果=__=""
要照顾妹妹
然后就放弃料唱歌
晚上由于老妈子跟老豆要去喝酒
我就带着小妹去mickey家跟敏慧家
大妹妹要去补习
我载顺,光还有康先去megah吃东西先
然后在金小食遇到khong khong跟贤敬
我就跟小妹1起吃nasi lemak
吃完了  我们就去mickey家
9点多  基跟柔来
差不多10点30  贤敬才来
11点将  我们就去敏慧家
中途老豆老妈子来载小妹回家
跟去cheras maju载大妹
1点多我们才回
我载剩康跟基
要他们陪我吃东西
我们在cheras maju吃
看到四姨,姨丈,阿德,阿玲跟她男友
还有不认识的aunt跟uncle
2点将  才到家=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