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我想知道原因


我被朋友說
我可能是被我最喜歡的那個他
牽制住  所以到現在都找不回那個感覺

我知道我心理是沒有那個他
我知道我心裡是沒有喜歡的人

可是我一直不明白
爲什麽到現在  還是沒有真正住著一個人在裡頭
而我喜歡的人永遠是逐步長久的
我一直不明白
爲什麽到現在  我還是愛上不了另一個人

我知道  我的初戀男友
我對他沒有感覺  跟他在一起純粹擺脫心理住著的他
是  可能是成功了  可是反而傷害了一個喜歡我的人
我到現在真的很後悔跟初戀男友在一起
我一直很對不起他  雖然到最後我是有放感情在他身上
可是還是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明白
爲什麽我的心理住不了別人?!
爲什麽?   有誰可以告訴我?

是否我還沒遇到對的人?
是否我還是愛著他?
是否我只是純粹不想談戀愛而過了那麼多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