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序]想当初 趴 2

趴 2

--------------------------

还记得当天是派我最在行的数学成绩
我当时如果没记错
好像是83分
我以为:那个数学王比手势得问我数学多少分
我就比8跟3咯
然后突然发现他的脸部表情变化夸张
我就说写字条传给我
结果字条上写的是
"我问你你1脚踏2船啊
结果你比1个8跟1个3给我
就是说你8脚踏3船咯"
囧  =~="

============

还记得我6年级的时候
是喜欢A
[ps:不写名  不过你们大多都知道的]
结果好像全世界人都知道料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怎样知道的

还记得1次  好鱼的1次
我帮A买东西吃   原因是他是巡查员 
他站岗的地方就是我帮他买东西吃的地方
我买料  给了他钱  我就要走人 走2步路
突然想到  他要我买的东西  在我手上
赶紧拿回给他  有够鱼的说
[ps:当时我就喜欢他料]
汗"  酱都做得出

============

还记得
我们女生很喜欢弄跳绳
每次都去买树胶带来绑
绑得好不好都是要看你用多少条树胶带

当时的级任是黄丽华老师
当时我们女生被他说
"我每次下课的时候都看到很多女生都在跳绳
大多数都是脱鞋跳
你们不觉得肮脏的乜??
就算不觉得啦
你们的袜子不是你们的妈妈洗的么??
为什么要弄到你妈妈酱辛苦叻?!"
好心咯  现在的社会
有1种机器叫"洗衣机"
所有的衣服
除料白衣之外  多数都是丢进洗衣机洗的啦
我当时真的真的好想酱来顶她
我们讲话都被你限制料
还要管我们的课外活动=__=

======================

徒  比  控厅扭   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