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为啥不小事化无叻??

我发现到
现在的中学生
动不动就吊水
好心啦
明明就2个人的事
为啥就搞到好像是全世界的事
有舍事就2个人解决

例如下列的例子
女儿leng到爆~
公主根本不够看xDD

明明就1句开玩笑
就要搞到要生要死
搞到好像都是男生错完
挨打的又是男生
明明是2个人的事
就要搞到1个人被打
而另1个人就爽

"够了我道歉
我向你说对不起
还气的话
叫人打我没关系
不要再跟妮吵了"

人家都已经道歉了
还把人家打到偏体鳞伤
如果打架可以解决问题
那你们有几条命都不够死
你们打料他得到的是舍好处??
爽??
为料爽就打人
那我也可以为料爽就调水打你
人家调水都有讲道理
你们调水有讲道理么??
舍道理
道理就是打人

对不起都讲了
明明不是他的错就讲到他的错
明明是开玩笑就讲人家不是开玩笑
哇佬
将有舍道理何在??

 我这个外人只对事不对人
不管我认不认识你
我觉得开玩笑就是开玩笑
要不爽??
就不爽我
如果我讲得没道理??
那也不管你的事
现在的社会是有言论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