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原来什么都不是...!!

原本以为我成功的放弃他了...
结果到头来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在麻痹自己...
告诉自己已经成功的放弃他...
原来什么都不是...
当他问我她的东西时,我的确什么感觉都没有...
可是当他问他有没有去时...
我的心却痛了一下...
当时我在想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买朋友礼物时,当然也是有买他的咯...
我亲手送给他...
我突然之间会怕他知道我喜欢他...
我竟然会...
原来我到头来是没有放弃过他的...
是一直麻痹自己而已...

2 条评论:

  1. hi 紫盈。我是胡雪莹。你还好吗?不要再为那个男生伤心了。我看了你写的博格。看完我都有点替你心痛。忘了他。我这位好朋友会永远在你的身旁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紫盈,请问你能帮我注册一个无名小站吗?因为我之前尝试过很多次都不能够。如果能够的话,请信息我。我信息你一些资料。谢谢。不要再为了那个男生伤心了。我永远会支持你。加油。

    回复删除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