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2011年03月15日 我19岁的生日

 半夜12点到晚上12点之间
信息有-8个人跟我讲"生日快乐"
最早的是辉 他啊  2天前就跟我讲了
第2早的是敬
第3是汉
第4是柔
第5是希
第6是慧
第7是立
最后是我大妹
fb-有140个人跟我讲"生日快乐"
脸书要爆满了啦><

==========================

原本下午是有去看戏的
结果我小妹不要去
只好1个人在家做家务咯
让自己不要想多多
到8点  我带我小妹跟老豆老妈集合
在牛仔西餐厅集合
当然我们在那里庆祝我的生日咯
我们4个人吃料RM230.35
我还记得35sen  因为是我给的   xDxD

我们吃得有
老爸-羊腿肉(花茶)
老妈-鹿肉
我-意大利面[牛肉](西瓜汁)
小妹-没叫(可乐)

另叫

法国蜗牛
生蚝
蒜头面包
蘑菇汤

---------------------------

10点寸荣载我去他家附近的公园
当然事前是去leisure mall载mickey
mickey1上车就送我芒果蛋糕
谢谢你咯^^
是好吃的咯

1到公园
敬就塞1罐黑狗啤给我
哇佬A  果然要灌我==
不过我只喝1/4其他都是敬帮我喝完的
谢谢你咯^^
然后立就拿生日礼物给我
是有10个人1起送我的
-敏慧,涌辉,允聪,伟立,永康,君汉,婉柔,勇基,应光还有家顺
谢谢你们咯^^

--------------------

我就叫他们来拍照
很多照片咯^^
全部拍到我脸红红><
 我跟静宜
 我跟我儿子立
 我跟贤敬
我觉得这张拍到我最好看的^^
 我跟康仔
 我跟勇基
 我跟应光
 我跟允聪
他手上还拿着康仔电话来玩==
 我跟富峰[别怪我不会写你的名]
 我跟阿tan
 我跟mickey
 我跟凯欣
 我跟阿顺
 我跟标标
最后我跟君汉

我们到那里到1点多才回
当然我不是回家啦
我们先载标回家先
然后剩下我,康仔,允聪,还有阿顺去麻麻档喝茶
继续聊天
原本我心情特好的
1到麻麻档看到子健[最不想看到的人]
心情就down料下
不管  继续聊天
到3点才回家^^

---------------------

他们送的礼物

 mickey送的
 敏慧,涌辉,允聪,伟立,永康,君汉,婉柔,勇基,应光还有家顺
送的
标送的

谢谢你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