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心里最空虚的时候

发现到晚上我最爱乱想东西了
想这个想那个的
都是最无厘头的东西

现在没有爱人
没有人爱

都不知道自己的内心应该要想念谁
有时想随随便便找1个男生拍下拖
可是有过不了自己的关
总觉得自己不可能会爱上他
有时真的很想拍拖
可是不是我不要
而是没人要啊><

有时在想不如1辈子不嫁
就去孤儿院领养小孩
可是小孩归小孩
又不是自己最爱的男人
内心还是会承受不了寂寞的啊
难道要我养小白脸
养小白脸  可是我又过不了自己的关
总觉得小白脸不可靠
而且小白脸只爱我的钱不爱我的人

这个又不是 那个又不是
总觉得我舍都不是
舍都不要
我到底要的是舍??
自己有不清楚
我只是想好好爱1好男人
好好找个真心爱我的好男人
我看难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