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钓鱼==

早上原本有去跑步的
n明慧2个人
不想其他人去
每次都要载他们
每次都将
闲掉
所以就2个人去咯
不过啊
没有去到==
虽然是起身了
结果还是没去到
因为啊
早上起身去刷牙后
突然感觉到
头有点不对劲
就是有点晕n头痛==
无言..
现在才来发作
没办法咯
只好信息明慧咯
然后啊
继续

睡------------------------睡------------------------睡

10点多
老豆又叫我们起身
去钓鱼的说
大概11点多到
我们在那里吃
在那里叫很多东西吃
吃到我爽爽^^今天的天气蛮不错一下的说
不晒又不冷^^
不过啊
鱼就越来越少了>< 美吧^^
我拍的
无意中看到
不管3-7-21就拍下来了餐厅n鱼塘之间的走廊我们的后面就是一个亭子
我们习惯性的每次来都在这个亭子^^我的新鱼鞭
黑蓝色的
开心ing^^6点就收鞭回了
回之前拍了照这个就是我们吃的餐厅回之前就下雨了
真lucky
好才早收鞭最后一张照
餐厅n鱼塘

2 条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