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梦乡城堡==

... : '现在才加梦乡城堡的blog迟不迟点哦?!'
Yzying : '太多要打...不想打,不就现在才打咯><' -------------------------------------------------------------
26/06/2010


想到是最后一年
就去参加咯
都从来都没有参加过>< 还有邀请函的说
原本还蛮期待下的
结果领到我失望透顶><

我们呢
全部都要做早操==
有点不想做的说
结果玩到最爽的是我
很...下的咯

完事后
我们要跟自己名牌的颜色找组员我们牌的颜色
n我们的队名是
'曙光之堡'
我们的组员有以下(严肃起来了...paise><)
1.)mickey (队长)
2.)me
3.)荣达
4.)俊杰
5.)振聪
6.)宁心
7.)婉莹
8.)彩萍
9.)志豪
10.)雪缤
11.)李倩
12.)伟健
有点忘记他们名字的说
认牌时 我只是认识4个人罢了 这一次的小册子
不错下的^^
然后...skip...
OneFM-Ryan是今年的特别嘉宾
不错下的
蛮不错帅^^他讲话有点厉害下的
果然是读书人
不过他的华语很差我n老妹n他和照他的签名然后啊...
当然是吃咚咚咯
我吃过有史以来最最最over的一餐><
不好吃啦当然...
吃完后
荣达就回了
他要做工
然后啊...
去礼堂想口号
'床前明月光
我们是曙光
只要有曙光
你们输光光
'
我们全部想的
然后呢...
我们要帮国王做事
因为我们是使者有任务在身

游戏就开始了>< 有点...的说
第一关 白雪公主
就只是来咚咚而已
很...下的说

二关 人鱼公主
就含冰块念字==

第三关 灰姑娘
就订报纸走路拿鞋子而已==

第四关 狮子王
就蒙眼n画图==
不过老鼠屎是我们的督导
无言下的说...

第五关 丑小鸭
是pk赛
我们n标标组pk
当然是我们赢咯^^
就一些蒙眼走一圈
中间的(就是我)
拿水罐
注:不能跌
而且手搭肩旁不能放
放就输

第六关 3只小猪
其实我不喜欢那几只小猪的咯
不只是我
也有很多人都不喜欢
就skip
不想讲玩什么
我自己知道就好XPXP

第七关 爱丽丝梦游仙境
就蒙眼走路而已==

第八关 阿拉丁
就3个东西给我们选
然后踢到第一个
第一个就丢
一定要丢足12个瓶子

第九关 长发公主
也是pk赛
我们n辉辉的组pk
个别有2个咚咚给我们
然后拿那两个咚咚
钩o粘咚咚上来
不能犯规
n
我们赢咯^^

第十关 美女与野兽
就拿海面弄水 然后挤去一个水桶
就将==

然后当然是我们第一组到礼堂咯
我们累计了7749分
其实是来标食物n水的
这些是我们标到的我们队员的大合照我n倩倩我n mickey我n辉辉我n寸荣我n伟健
可爱吧^^我n'叶问'孙南我n神父n使者吧(忘了)我n蒙蒙我n天天我n标标我n all 疯子==我n熊n诗惠找人拍照后
CP wonders girl 就出场了
sok 咯
尤其是美灵
sok dou^^
乘他们有空档的时候
去拍照XDXD

我n CP wonders girl我n mickey n CP wonders girl我n国王我n美灵要回之前
赶快抓着2个人来拍照^^

我n子玲我n惠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