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200篇了!!^^

终于200篇
我之前就说过
到了200篇
我就要放从小到大的照片
baby到幼稚园
幼稚园到小学
小学到中学
中学到没有读书
从我短头发到长头发
从长头发到短头发
都是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


还是baby的时期
可爱吧^^

这个就是在国外拍的
不过不知道那个国家 ><
这个是在云顶的时候拍的
 帅吧  xDxD
我跟我弟^^

-----------------

幼稚园时候

 我们3姐弟妹^^
 当时我可是有跳芭蕾舞的
别偷笑  ><
幼稚园毕业了  ^^
-------------------------

小学到了

 最小的妹妹出现了  ^^
 这....我就不记得几年级了
maybe2~3年级吧
这可是6年级毕业旅行哦
在新加坡^^

-------------------

中学到了


上了中学
认识了这班朋友
应该觉得开心还是伤心了??
我们全部个个都攻心机
讨厌这个朋友  讲那个朋友的坏话
我在想是我认识错的人还是.....??
 form 4 我儿子的生日
 form 4 约前超级的老师出来唱歌
 form 5 我的生日
 form 5 天跟标的生日
 form 5 辉辉的生日
 form 4~5的同班同学
 1日营的时候
最后1年了
 我变回短发的时候

-------------------

回味下小学到中学同班同学的照照^^

6年级
预备班
form 1
form 2
form 3
form 4
form 5

这些都是从6年级到form5的^^
真的很有纪念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