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钓鱼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钓鱼
去之前我们去榴莲山
我妈咪朋友的
当然我妈咪朋友有去咯
烦烦烦==
看到她们就烦
算了
从榴莲山去钓鱼的途中
我拍了几张照片
天黑黑
那些云给我的感觉很假
可是是真的云假呗?!
过了大概15分钟后
我们到了钓鱼那
不错美呗^^
我们到那已经11点多了
将近12点
在那吃咚咚
最喜欢吃烧sotong^^
爽爽爽^^
一天而已
就吃了2碟^^
不过很少而已
吃到有点不爽

天气啊
不错咯
下毛毛雨
不是很大咯
不过
没什么钓到鱼
才钓到4只而已==
都是小小只的
都是将小只而已
不过不到20分钟就上钓4只
厉害呗
哈哈
不过都是小小只的啦
以前都是大大只的
这个是我的鱼鞭来的^^
有属于我自己的鱼鞭
我们的晚餐是在那里吃
我们回到家都8点30了
冲凉得来都9点30了
还要去jusco买书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