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这一两天==

09/07/2010

mickey生日
之前他就要求要存够17个吻
当然我是第一个咯XDXD
敢死啦我
哈哈一放学
就n明慧去麦当当
当然我是吃maga mac咯
chean lee有来
因为我们约好的
原本他讲要请我的
我不好意识
没关系
自己钱
吃到比较爽点
1点50分回到家(已经载明慧回家了)
就马上洗车
一洗就洗到3点30
车还没洗完
够力了
要载我老弟
算咯
马上进去冲凉
3点40分出来
结果到最后
是他朋友妈妈在他回到家
他就进去冲凉
下午5点将
我n老弟去吃pizza hut
吃了RM30将
就信息叫mickey来咯
有mickey,光,美灵,志浩,荣达n蒙蒙(其实我忘记他的名了,老了记性不好XDXD)
5点30
载美灵n志浩去超级
原本要载我老妹回的
结果他说要去pasar malam==
算咯
都出来了
要到超级了...
结果
差点撞到一个老uncle==
他在死角那里
我看不到
而且他也看不到我
就出
有车顶着
算咯
回家洗米
就去载他们咯
结果一出到路口
结果就没有油了
就call老弟
老弟call冬菇买油来
4L的油RM8
还蛮贵下的咯
不过跟我老豆拿回
一拿就拿RM10
过后老豆给我RM100去打油
打油之前
去jusco载他们
先载光回
载老妹在中学
不过他在厅等我们
然后原本要载蒙蒙回的
结果他的钥匙在美灵那里
就去载阿双n阿德
然后在蒙蒙去超级
顺便去打油
sell打v-power
一打就打了RM80.29(如果没有记错啦)
超贵的><
最后载mickey回咯
放老弟在红青灯
他要去leisure mall==
很夜了
还去

回家


10/07/2010

早上
去pasar
一paking就撞到车>< 闪人== 真倒霉...
sorry 啊 车主

车主:'什么sorry o?!现在才讲...太迟了...'
当然我老豆的车也是有凹进去一点啦
不过那辆车就...
不理
去吃咚咚
去吃我最爱吃的罗面XDXD
然后啊
载我老妹去超级咯
我就n我老弟回家
我就顺便把还没洗完的车
洗完它
只是欠吸尘
11点
去载我最小的老妹
他在跳舞
顺便在我老妈子回
当然换车了
老豆要坐回他的车==
够力
刚洗完车
他又要回
车又会肮脏回
11点30
载我老妹回
然后回家下下
老妈子要弄咚咚
都不懂她要弄虾米咚咚?!
12点
飞回公司
婶婶要来教我们咚咚
他们弄虾这个弄虾那个
就弄到12点45分
又要回去载我老妹补习
烦烦烦><
回公司
已经1点了
然后啊
当然玩电脑咯
老妈子n婶婶还在弄咚咚
1点45分
原本婶婶要教我学了的
不过
我要学吉他了
哈哈 逃过一劫
2点学到2点30
不过 Alvin他给我多点时间学
不过啦
只是10分钟罢了
他还要教别人
然后我就交学费咯
等等等还是等
等了大概10分钟
佩仪才理我 我才交得到学费
因为只有她负责学费之类的咚咚
当然她有事做才将啦
值得原谅
回去
带我最小的老妹买面包n水
回来 当然要学了咯
3点开始
烦烦烦
进的都是一样
没办法咯
一弄就弄到4点30将
婶婶就回了
当然因为是我进的快啦 XDXD
5点30回家
当然是坐我老豆的车啦
去超级在我老妹才回
回到家
我就开始吸车的尘咯
差不多6点多将
老豆打来讲要RM1000急用
烦烦烦><
又要回公司
我都还没吸完尘
还要载我老妹去朋友家==
拿钱给我老豆时
看到我老豆的伙计
我叫他'hak tan(黑炭)'
因为在我老豆华人伙计中是最黑的
我觉得他很像redang lang带'hak qiu'的
当然也是不错帅下的
去朋友家之前
还要载多一个人
要在小学1号门等
顺便教我老妹学车
不过她一驾就死火==
够力

不久她朋友就来了
她朋友其实不错可爱下的(男的)
结果他们所谓的朋友家
是志文的家==
不管
回家
继续吸尘n抹车
抹到美美^^
开心
终于弄完了
够力
用2天的时间来弄
真正来讲是用了3个小时半><
真的肮脏到够力==
老豆的车
标准来讲是100%干净的话
我老豆的车只是60%干净
还有些根本就弄不到
有些咚咚
要放去公司
麻烦
迟点再弄
到时就90%干净了
干净了
开心ing^^
晚上老豆回来
买了新的鱼鞭给我换
哈哈
我要换很久了
之前的都有问题了
开心ing
总算有几件事不到霉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