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最近...

很久没有加了
-----------------------------------------
最近...
看到某个朋友吸烟
超想借来吸一口试下的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
最近...
我妈咪又发作了
又瞬间不记得咚咚了
我老豆又带她去看医生了
-------------------------------------------
最近...
一直出一直出
当然都是我老豆n老妈子都不知道的啦
都是驾车出><
出到最远的地方就是leisure mall(我的秘密来的)
最近的啊
就是jusco咯
--------------------------------------------
最近...
一直吃mc
吃到傻掉了><
最夸张的是
我吃maga mc
超大个的咯
不过...
我喜欢^^
----------------------------------------------
最近...
我去学吉他
教我吉他的alvin哥哥(大我一年而已)
他说我变了(2个月没有学吉他了,最近学回)
说我变成熟了
有吗?!
没感觉><
我只知道我变黑了
变肥了(应该说我一向来都是肥的)
-----------------------------------------------
最近...
其实我一直觉得教我吉他的哥哥
每次我都不敢正眼注视他
总是觉得他好像有咚咚要跟我讲将
可是...
他就是没有咚咚要跟我讲
可能...
是我想太多了吧
-----------------------------------------------
最近...
我的手
好像要脱皮了><
又要变白回了?!
可能吧==
不想变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