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清明节

1年1度的清明节又到料咯
我们像平常的清明节将
拜佛的拜佛
然后就去拜婆太
当然也像平常将  烧金子  烧车
不过这次少很多东西烧给婆太
以前插香给隔壁跟插香给婆太的坟墓
都是我们做  现在演变成小孩子做了
我们全部都不鸟  xDxD

过后我们就去我公公那里
也是烧些1样的东西
弄完了  我们就去买椰水喝
买料  全部就回婆婆家
没想到 今年的清明节有意外收获
竟然有很多的帅哥xDxD
有些可以看得   有些却帅到不行><
哇佬A><
可能其实每年都有帅哥
只是今年开始比较会去"gap"仔

回到婆婆家  我们就开始了属于我们的战争
在那里抢电脑玩的  抢电脑玩
抢冲凉房的  抢冲凉房
抢电视机看的  抢电视机
当然 
电脑我是自己带  就连boardband都自己带
所以舍都不用跟别人抢
最多冲凉房  等人少时才冲凉咯
冲凉完事后  就吃东西  我就吃粽子
婆婆有弄  不想坐在饭桌夹菜吃
有点麻烦的说  所以才单吃1个粽子
吃完了就跑去睡觉料
3点多4点才起身  就玩电脑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