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31/03/2011 星期4

我3点30~4点将去公司载我老妈子
结果要换车  将要去买东西
我们先去The Mines买"rad alert 3"的电脑game 
原本要买最旧版的  可是没有买

然后就去The mines附近的店买螺丝
是公司用的啦
然后再去Jusco买手提电脑
这次是我老豆用的
 还有风扇  家里用的
再去打包杂菜  打包水
再回家  冲凉

整9点将  跟立再去Jusco
买我要的东西
我们2个就在Jusco走来走去
然后再去找天聊天
整10点  我们就回家料
我叻  就看书看漫画  包漫画  玩电脑
整3点才开始想睡

真的够力咯><
每天都将夜才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