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吃到有史以来最难吃的东西==

我的嘴巴是过分的刁
就因为从小到大給老豆训练出来的
不好吃的食物就是撑饱肚子
所以我拜6    26/03/2011
我在我家公司附近吃东西

我叫了  白酱意大利面[牛肉]
芒果冰沙
还有碗蘑菇汤[还附送蒜头面包2片]
我妹叫黑胡椒鸡扒
跟卡普基诺

我可以说是不好吃到极点
意大利面的酱淡淡无味
意大利面没有完全煮透
牛肉没有牛肉味==
芒果冰沙的冰没有完全打透
蘑菇汤淡淡无味而且水水的
我妹叫的鸡扒可以讲omg
肉竟然是干干的感觉
讲明是黑胡椒1定是辣的咯
竟然没有辣味  而且只有1点点的黑胡椒的味道

我只觉得他的面包比较识相点
是真的好吃
他的卡普基诺也不错喝
虽然对我来说苦了点

事后我的最小妹妹来了
他们叫可乐跟美禄
这次真的残了

可乐竟然不是真正的可乐
那便宜货的可乐就收RM2.30[如果没记错]
 美禄更加的残  淡淡的
麻麻当都好吃好喝过他们
真的om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