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我发现到

我发现到
做家务可以让我心平气和
可以让我不用胡思乱想
可以拖延我漫长的1天

当然  漫画也可以
我1看漫画就喜欢买多多来看
我1看就会不停的看
18本漫画可以拖延我3~4个小时
可是  也是有不好之处
就是我1看漫画就不喜欢别人打扰我
而且我就会躺在床上动也不动下
就算要我做别的东西
我1定要看完1本我才甘愿去做

当然  玩电脑也是1样的
也是拖我漫长的1天
不过也是拖到我甘愿放手我才去做东西

当然  我也是喜欢看小说
不过小说只有在临睡前才看
我喜欢晚上没人打扰的时候看小说

每当我做这些事情时
最讨厌别人的打扰
尤其是声音
我会突然的发火
不喜欢在我最专心的时候
被人突然的打扰
有时候可能是在
最最最紧张的时刻
打断我的mood
是最糟糕的时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