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SPM的成绩

我的SPM成绩有点惨败的说
人家打给我问我成绩
还有我打给人家给人家讲我的成绩的时候
我都先说
我拿3个不及格
其他都及格
当然有9科啦
数学-B
ICT-D
其他都E
3个不及格都G
不错啦  算不错料啦
至少可以上学院  我不要求读大学
我也没本事去读

=========================

拿料成绩  我们1大班去leisure mall
我,康,允聪,辉,立  1辆车去
天聪跟他女友1辆车去
我们7个人去看戏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我跟辉都是双鱼座  就我们2个看到眼湿湿
当然没有流出来啦
原本我要去唱歌的
可是实在是太贵了啦
RM20++叻><
没本事唱  我看戏才RM6而已啊
可是我们看完戏就回家了
我买13漫画 RM40.50
大多数都好看的
还用RM12买大众书局卡
星期5又想去买漫画
不过先减头发先在去
我真的要变宅女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