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变态的我

我发现我越来越变态><
我最近1看到帅气的男生

第1注意的地方:脸蛋
第2注意的地方:身材

omg><
最近迷上的身材是殷子丹的
是无意间在Astro看到龙虎门
而迷上的
他的身材超完美的
我发现1看到他的身材
我会有种想大喊大叫的感觉
2度omg><
我越来越变态了
虽然讲殷子丹很老料  
不过以我的眼光
到现在为止  他的肌肉是我认为最完美的
3度omg><
我真的快疯掉了  我真的很变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那么的这几天

总会有那么的几天 心情会比较容易感动 是我来月经的关系? 可是没有啊 就纯粹的莫名容易感伤 是真的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 平时看抖音  不会哭的我 竟然刷了一整晚的抖音 越接近天亮  就越容易感伤 明明不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 可觉得感同身受 他妈的我只是谈过一场恋爱算不上的恋爱 感同...